close

偶像劇一哥邱澤戲劇演出深獲肯定,體育國手出身的他更是運動健將,賽車、登山、排球都難不倒他!今(8)日邱澤出席HillTop山頂鳥「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」,終於有機會將表演和運動二大絕技一次展現!身著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的邱澤,走入山頂鳥精心打造的3D雪地實境區,大秀滑雪英姿,還和粉絲在3D實境中近距離合照,傳授粉絲如何在虛擬實境中擺出最逼真的pose!

首度挑戰3D實境中模擬演出滑雪動作,邱澤覺得十分新奇有趣,聊起戶外休閒運動,邱澤更是滔滔不絕。「雖然工作很忙,但我都還是會利用空檔時間從事我最愛的戶外休閒,除了賽車、登山之外,我也很喜歡出外旅遊,像今年中也趁拍戲空檔去了一趟日本京都,我覺得戶外旅遊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放鬆和充電。」

不過邱澤說,進入濕冷的冬天,戶外旅遊休閒就變得特別麻煩,就連拍戲出外景的時候,也常因為碰上濕冷環境而困擾。「所以我在挑選服裝和配備的時候,最注重防潮、快乾的機能,才能夠讓身體在最舒服的狀態下從事戶外休閒或工作。像是山頂鳥這次推出的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,防潮、快乾的效果特別好,也特別保暖,以後冬天要出外景或戶外旅遊就不用擔心天氣了!」

來到山頂鳥精心打造的3D雪地實境,邱澤不但穿上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,在雪地中擺出滑雪的帥氣pose,還和多位粉絲在3D情境中貼身合照,並教導粉絲如何擺出最逼真的滑雪pose。為了一睹偶像風采,粉絲們今天也紛紛起個大早提前到場排隊。

http://www.wownews.tw/article.php?sn=48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像空間藝術壁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